close
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。

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”11”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。

③ 必須”11”位病患的病歷表。

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。

精神病院大點名,開始_

 
 
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


ゞ 請問大名?

[牛]*

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?

Syuan

ゞ 你覺ㄉ她長怎樣?

可愛的妞

ゞ 她人怎樣?

無法形容的nice

ゞ 目前讀的學校?

新竹市私立光復"高級"中學

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?

阿災 不同校ㄋㄟ

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?

....

ゞ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?

= =? 蛤

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,你會怎樣?

!! 有這麼一天 我會很開心的

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?

哪個人?

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,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,你會怎麼對付他?

她是女的 哪剪刀替他修飾髮型=ˇ=

他是男的 讓她沒辦法再生 - -+

xD 好狠 .. +))

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,你第一個反應是?

呆滯

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?

我本來就很渺小

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!!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?

沒做什模

ゞ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!一個是音樂高手,一個是運動健將!你會選誰?

看個性ˋ

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?

=ˇ= 不可割捨的肉

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?

睜開眼睛

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

上廁所xD

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?

沒有下輩子

ゞ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?

我喜歡當[牛]

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?

我想想 [屬不清] 嚕*

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?

= =+

ゞ 如果是你,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,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?

痾 好問題 看是跟誰上課ˋ

ゞ 推薦歌歌?

張韶涵 [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]

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?

婐噯你/妳們

ゞ你最喜歡待在哪裡?

有伴的地方

ゞ 最討厭的感覺?

就是一種感覺咩*

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?

no 除非你幫我養=ˇ=

ゞ 最近哼哪首歌?

最近沒聽歌

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?

像跟自己親親看ˋ 可惜不可能 xD

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?

被我媽奪走ㄌ

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?

帥呆了

ゞ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,拿出一樣東西,是什麼?

拿走 [備用百寶袋] = =+

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,你會怎樣?

揪 我還是愛男生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
♥ 開始點瘋子 ♥

ゞ① 小惠 
ゞ③ 小偉哥哥
ゞ③ 天才
ゞ④ 橘子
ゞ⑤ 小白
ゞ⑥ 燕子
ゞ⑦ 大眼妹ˋ佩
ゞ⑧ 學妹:芳
ゞ⑨ 滷蛋   
ゞ⑩ 楊豬
ゞ⑪ 大老公♥ 竹君

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 
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┐
︱ 繼續此遊戲,不要讓他絕版了 |
|               |
|  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,   |
|               |
| 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 |
|               |
|    考試通通會當掉    |
|               |
|    交不到男女朋友    |
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┘







[以上這壹段話,, 咘是我講的澳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