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】傳給10個人 ( 不可回傳 or 重複 )
【2】照內心想法打 
【3】被點到不可不寫(最好是大家都會遵守)  


============< 點名 >============


【01】小偉哥哥
【02】天才
【03】燕子
【04】大眼妹〃佩
【05】紫風寶貝



===========< 問卷大調查 >===========


ANS: 你覺得 [01] 如何? 笨蛋一個= =+
ANS: 你覺得 [02] 如何? 我的好寶貝ˋ蠢材
ANS: 你覺得 [03] 如何? [無藥可救]xD
ANS: 你覺得 [04] 如何? 我愛你 揪
ANS: 你覺得 [05] 如何? 人很好



( 壹 ) 直擊點名者


《1: 傳給你的人是誰? 》 我的學妹ˋ 芳 鴨鴨
《2: 他是你寶貝麻 ? 》 寶貝? 像姊妹ˋ
《3: 你認識他多久 ? 》 痾 超5年多了 或許6年ㄌ
《4: 他正`還是醜`還是帥`還是普通? 》 越變越漂亮
《5: 對他說一句話 ? 》 你永遠是我的好姊妹ˋ


( 貳 ) 寶貝麻吉


【1: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? 】 不要出這種題挑撥離間= =
【2: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 】 寶貝不需要太多 真心一個就夠ˋxD
【3: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? 】 有
【4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】 佈會
【5: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? 】 佈知道耶


( 參 ) 感情


﹝1: 妳有情人嗎 ?〕 你說呢!!?
﹝2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 ﹞ 曾經˙阿
﹝3: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 〕 沒有是騙人的=))
〔4: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 ﹞ 我說的話 都很甜蜜=///=
〔5: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 ﹞ 順其自然 當然希望是[永遠]

( 肆 )  飲食


『1: 你最愛吃的食物 ? ( 3樣 ) 』 其實我不太挑
『2: 你最愛喝的飲料 ? ( 3種 ) 』 紅茶 可樂 烏龍綠
『3: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? 』 我比較喜歡肯德基= =
『4: 愛吃烤肉嗎 ? 』 看跟誰去烤
『5: 愛吃火鍋嗎 ? 』 噯ˋ


( 伍 )  興趣


<1: 喜歡啥運動 ? > 睡覺 )) 好像不算運動ˋ - -"
<2: 接上題 , 為啥喜歡 ? > 因為 不要想東想西 又可以補通體力
<3: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 > 自己
<4:你最喜歡做的事 ? > 放空
<5: 喜歡跑步嗎 ? > no


( 陸 )  雜七雜八


「1: 最愛的節目類型? 」 很少看
「2: 接上題 , 為啥喜歡?」 因為喜歡
「3: 及時通幾號?」 punk_milk 差圈
「4: 最愛誰 ? 」 婐噯每個人
「5: 是男的 還是女的 ? 」 都有
「6: 有老公嗎 ?」  有 (( 很多
「8: 同志追求妳 ,會接受嗎 ?」 我 還是喜歡男生
「9: 戀愛感覺好嗎 ?」 不一定ˋ 晴時多雲偶陣雨
「10: 鞋子穿幾號 ?」 忘了
「11: 喜歡的明星 ?」 張韶涵*♥
「12: 最愛的場所 ?」 我房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