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朋友 ]]]



或許,說了妳也不明白

自己多失敗‥

------------

妳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嗎?

不想說妳,處處讓著妳

結果呢?_ 反彈了。

大家不想當白痴一樣被妳欺騙

雖然沒有直接讓妳難堪

那是為了保存妳僅有的面子

我不知道妳心裡的想法到底是什麼

我也不想管妳那些 天花亂墜 感情複雜的愛情觀_

我只知道

妳不懂得珍惜妳身邊的任何 事 物

對妳好的? 你當作 [應該]?

呿,你以為妳是誰訝?

不懂得珍惜朋友的下場

到頭來就是大家都離你而去

看看妳現在的自己__ 多淒涼訝。

不要怪別人

妳也沒資格怪別人

一切的一切 都是妳自己一首造成的




吃 ]]]



美食的誘惑 XD

人生的一大享受``


-----------

最近被養得更胖了

好多巧克力

好多甜甜圈

好多餅乾

明明要減肥

卻又狂吃起來。

麥當當_:)

最近練舞  都快變常客了

要省錢了 :(



家 ]]]


這是一個約定。

時間到期時_

----------------


我家三隻女生  比誰瘦得最多

最少的要請客

聽說:

好像_是豬小妞輸了呢

請不要賴皮噢‵

囍:目




寶貝 ]]]


聽說愛情來臨時ˍ

芯飄飄。


---------------

放假了_

I Miss You聽 聽
說 說
我 我
真 真
的 的
很 很
♥   想
你 你






總覺得你讓我好不安

因為



終於放假了‵


你很棒。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