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愛‵‵

我很喜歡

跳舞的fu,,

我知道我跳的佈郝  所以更要努力練習

我喜歡大家一起努力

一起練習‵ 一起揮灑汗水‵ 展現青春的樣子

這種感覺 很讚 



天才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‵‵  讓我懂得

不需要太在意其他人對你的偏見

重要的是自己開芯

努力  相信總有一天會更進步

你很棒‵‵ 我要向你看齊:目

吉他妞  要加油。

謝謝你星期2那天

抽空陪我

我心情真的很不好

崩潰邊緣訝‵‵ 哀~

回到家後 我跟我妹在電話裡大哭

兩個人都是

你是我在迷失中 出現的光芒 XD

國中畢業很少連絡

但是 。

你‥ 永遠都很重要

沒人能取代 沒人可以替代





敏筑-----------------


噢‵‵我的大寶貝

最近你越來越少留了

手。好點了嗎?

身體那麼虛弱

要多休息訝‵‵

不要一天到晚爬爬走

至少等病郝咩

知不知道ˋˊ




小心-----------------

哇‵‵你真不是普通的 醋桶

我現在都很『小心』

怕打翻這罈醋桶,,

你很可愛  很有活力

笑容是你最美的武器

不要常常嘟嘴

不要常常生悶氣

開 開 心 心 的過生活



莘樺-----------------

你真的好努力訝

不管媽媽怎麼反對

都很堅持

喜歡你。

喜歡你 天真 的個性

但是這樣的你 很容易被利用的

交朋友 要睜大眼睛

不要讓別人欺負你

要努力‵‵  要開芯







有不捨。有快樂。有淚水。有歡笑

這群好朋友‵‵

我愛

要一起努力

加油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