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還記得是誰先說『 永遠的愛我 』

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『以後的傷口』

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

我和妳手牽手說要一起〃走到最後?



難道我們之間禁不起任何考驗?

ˊ真的 隨便了..

原本並不是認真的..


而且你到底把我當時麼?

貨物嗎?  隨便介紹給別人?

妳知道我接到他的電話多尷尬嗎?


我真心請教你::

看完信後 為什麼不敢回復信裡的內容

因為我句句揭穿了你說的每一句謊話?

還是都被我說中了? 



別老是說你覺得你對我不重要

是你開始讓我有這種想頭的.

一開始 我還是很在意你的一舉一動



不過   事不過三

從第一次我就說 只要有在一次的不真實

我們之間就回到原點

當作普通朋友 或   陌生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