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 我騙我媽要跟朋友一起看書= =

結果跑去鬼混ˋ

原本 只打算賠三八去買月票跟拿預購的CD

誰知道三八突然說想逛夜市


我也還沒好好逛過苗栗的夜市ˋ

所以 媽我對不起你 )) 搞笑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放學走南門還看見班上的 害我們兩個用跑的

因為沒有人喜歡被亂傳閒話

難道朋友就不能出來玩嗎?



後來 我們還遇到很多朋友

有些人都誤會了

包括三八的女朋友= ="

不過ˋ -.- 我跟三八 ))) 想太多了吧




我們在同一條街上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圈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攤位都還沒擺


後來又遇到阿Q 羅 林 蔣 死馬臉 松鼠

真是 太太太太太剛好了-.-"


因為我跟三八約了朋友 卻又不敢面對

躲在人群中 剛好看不見^^!


嘿嘿 你們出現的真巧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今天回到家已經久點半了

回家時跟佩佩一起回家 真的有累到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