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個性不好

相信沒有人是完美的..

我也一樣 有很弱點

我並沒有表面上愛笑

並沒有想像中開朗堅強




我愛我的朋友 甚至勝過情人跟家人..

我的好朋友 ))) 天才 楊豬 秀秀 燕子

都曾經陪我走過 了解過我 ..



妳問我:: 我覺得你對不熟的人甚至比對我還好

那是因為 他們都只是表面上的朋友

有任何事情 不需要表現給他們看ˋ

而你是我重視的人

我的喜怒哀樂可以很直接表現出來



如果你不能接受 反而想要我對妳用假仙的態度

那你不如放棄我這個朋友

因為我做不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