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南苗真的真的很好笑:_)

早上::

我撘車時 猜猜我遇到誰?

Ans ::桃子

好久不見 ^____^*

而且很蠢 我坐在公車後面ˋ

她比我晚上車


所以她沒看見我 我打電話跟她說:: "你猜我現在在哪裡?"

桃子:: " 南苗嗎? "

我:: "我在你後面"

桃子:: "我後面?"

( 她回頭找我 噗~~ 笑翻了 )

桃子:: "你很無聊捏"

就是很無聊咩= =" 哈哈 ..

後來更勁爆------------!!!!

我到南苗總站下車後

不知道路= =

我問桃子:: "我不知道路耶!!"

桃子:: " 我沒辦法就你,,我現在要去上班 "

真是沒良心 不過看在你藥打工的份ˋ上~~ 不跟你計較

我打電話給鬼娃求救 她問我在哪

我說 "大同國小前面"

她 "你是不是搭過頭了"

我 "不清楚 因該事吧"

她 "不會搭回來唷"

後來我聽他的話 乖乖的去買票ˋ

然後..

我 "我要搭到南苗"

售票員 "這裡就是南苗阿"

)))))) 又沒又第洞讓我鑽下去=/////////=

我後來發現!!

我跟鬼只差一條街= =

無言 死了 今天真的很搞笑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