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班大概心智都不是很成熟吧

不然就是無聊到瘋了

包括我= ="

大家上課都會用手機鬧人

今天心情很悶

之前剛開始是會鬧班上一些人

大家一起起哄

不過後來就沒啥興趣了..

因為死土狗

今天不知道是第3次還是第4次了

機晡勒 每次都亂灌罪名給我

我鬧人我會承認 不是我又硬說是我


題外話::
而且你心情不好干我屁事阿!!? (基礎英文課)

你自己情緒不穩不要影響到別人郝嗎

惹到你就算了 沒惹到你還要看的臉色真的很無辜耶

靠腰 害我今天不爽一整天

回正題::
所以我有自知之明

沒事不會亂打你手機

班上其他男生就不一定了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