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掰勒… 哪門子的想法〃

那天我跟豬聊天 不知道怎麼聊到劈腿的事情

他"你覺得劈腿有罪嗎?!!"

我"叫那些人去死 ˋˊ 把別人耍著玩 "

他"有那麼嚴重嗎?!! 我覺得劈腿沒罪阿… 反正以後又不一定會再一起"

我"你腦袋燒壞啦"

他"我是說真的… 還沒結婚前人人有自由 我愛交幾個 就交幾個

  反正這是你情我願的 我又沒逼對方"




他說的也沒錯啦= = 害我很無言 不知道怎麼接話

我"你最好別談戀愛"

他"為什麼!!?"

我"我一定告訴你的另一半  盡量劈腿 反正你沒差"




白痴= = 那門子的想法 氣死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5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